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Saturday 4 December 2010

~晚餐时间~

刚才和母亲大人去吃了好吃的晚餐

妈咪驾着"很有年纪的宾士先生"

载着我出发去吃晚餐也

说到这"宾士先生"

真的还蛮老一下了哦

我想在我7,8岁的时候就存在了吧

算算一下

应该有都有15年了耶

wow~~~

算爷爷级的了

"宾士爷爷"

言归正传

螃蟹炒米粉. asam明虾

是我们的晚餐

好吃好吃~~~

有吃到很饱一下

满足~~~

平凡的星期六

我喜欢!!!

我喜欢宅在家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