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Tuesday 19 April 2011

♥你最知道♥

你最知道


我喜欢被关心但不喜欢被管


你最知道


我虽然喜欢偶尔赖在家但最喜欢出去


不喜欢要报告
の生活


同时向往自由


虽然不喜欢寂寞


但偶尔还是会喜欢一个人
时候


你最知道


我被啰嗦会变得很不耐烦


你最知道


我不喜欢


并且耐性是个急性
家伙


你最知道


有时候尽管我不喜欢


却还是会被人着鼻子走


纯粹我不喜欢特别有意见


但有时候我还是会叛逆
闹意见


你最知道


我就是那么即兴
一个人


到什么就什么


并没有想太多


但有时候还是会想很多


你最知道


我就是那么
善变


你最知道


我其实开始习惯了一个人
生活


并且很喜欢


暂时觉得


two is better than one


不是最好



或许有一天


心血来潮


会向往2个人
温暖


2个人
生活


2个人
甜蜜





你最知道


不是现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