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Wednesday 13 July 2011

♥近记♥

最近也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今天突然有要更新
冲动

我就是这样

灵感来了

挡也挡不住

最近也发生了好多事

坏事就不说了吧

说些开心


妈妈回来咯~♥

每次她回来都会有发生有趣


这次她回来

她竟然学会了吃"S"字牌
高级蛋糕

说了一大圈

:我生日要吃"S"字牌
white chocolate cake啊

岔气

被她气死

:哦~原来说那么多只是要我买蛋糕给你罢了是吗

呵呵

或许聚少离多

感情会变得更好

♥人会变得更珍惜彼此
感情♥

结果原本晚餐完要打倒回府


:走啦~我们现在去买来吃

晕~

结果就去Desa Park City
"S"字牌蛋糕店

买蛋糕吃也

饱到~~~~

但这是个很特别
经验

第一次

想想我家
宝贝都很宝

昨天晚上临睡前还问了我一句

:怎样?有想念我吗?

岔气

好几次都被抓到

好噜

安安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