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Tuesday 13 March 2012

♥我の生辰♥



生辰快乐!!!

当然不会忘了post那么重要の日子拉

虽然迟了一点

呵呵

Part 1~♥

和我最最最爱の同事们进餐

Daorei@韩国餐

吃得饱一饱

还有BRのice cream cake作最后结尾

很喜欢很开心

谢谢你们啦

大爱你们の说~




这就是我最可爱の同事们啦~

muacks muacks~

亲一个~



Part 2~♥

和我の敢敢死们

movie session

第一次在戏院倒数生日还是第一次呢

谢谢敢敢死们のbread story cake

虽然看完戏已经很夜了

已经没时间切了

没关系拉

心意

我收到了

再亲一个~

muacks~

Part 3~♥

生日大完不用做咩

还是要做工吖

早上bb送我去工作

放工等之际

我のbaby约我吃午餐

Poco@Sunway Giza

很温馨の一间日式餐馆




谢谢你啦

baby~

muacks muacks~



Part 4~♥

和最爱の家人和我の共进烛光晚餐

牛老爹西餐屋

听闻这间西餐屋の老板是The Shipの前任煮厨

食物还不错

给个Like你啦

阿姨送の红酒

Ps:摆明想灌醉我

Hohoho

姐姐特地上网订の草莓千层蛋糕

感动の说~

还有特地回来帮我庆祝生日の姐姐一家

Louis Gor Gor

璇璇Mei Mei

最爱你们了~

muakcs muakcs muacks~




我の草莓千层蛋糕

光看就觉得很好吃

Hohoho



寿星女爱照一张

哈哈

Part 5~♥

本小姐很大牌

一个生日连庆祝三天

哈哈

星期天

去Midvalley Gai Gai

拉埋Baby和Mr.Joe出去也

做鸡仔媒人

嘻嘻

午餐@十八风味

电影

《爛賭夫鬥爛賭妻》



超级好笑

最后也很感动

我想全场笑得最大声の是我吧

哈哈

忘了最重要の一Part

原以为我の生日礼物就此报销

因为不是普通の忙

我们一到The Garden

就拉我到Coach专门店

我就知道要搞什么碗糕了

进到去就对我傻笑

是我最想要の礼物

但欠缺一点心意咯

Baby猛说我不会知足

但是还是很开心の

谢谢

Bb

muacks~




当当~

我の生日礼物

Coach包包一个~

外加Mr.Joeの礼物

DKNY香水

也是我喜欢の

奇怪

最近の巨蟹座很讨人喜欢の说

呵呵

最后一Part

和我の姐妹烛光晚餐去

谢谢你们为我の生日写下了一个完美の句点

大爱你们啦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