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Saturday 9 June 2012

♥ 我の他♥

跟他只不过是在一起短短の几个月

感觉却远远超过了

感觉上好像在一起很久了酱の

我们没有惊天动地のmoment

但我相信会是弥久犹新

我敷面膜敷得睡着了

他会用最轻の动作

尽其量不吵醒我の方式把面膜拿掉

我知道

因为我并没有完全睡熟

你可以说我坏

啊...人家醒睡嘛

呵呵

我坐车累得在钓鱼却还硬撑着不睡觉

意思意思也要陪他咯

怎可能光明正大の睡

他会把我拥入他怀里让我安心地睡

而他却单手の在驾车

他把我捧在手心上

我知道

而我把他放在我心上

:)

刚在一起就叫我宝贝

接下来就叫bb

常常有意没意叫我老婆

日子一久变了衰婆

到最后真面目露出来了

就叫我坏蛋

坏人

但是无论是什么称呼

我都觉得能被你叫着是最幸福の

:)

常常说我下很多毒给他

呵呵

我喜欢他嘴角の小酒窝

笑起来很像cartoon一样

每次想要生气他

到最后总是衰jor

生气不下也气不久

因为他总是搞怪

常常会无端端飘出一句

  :咬死你!

  :死了你怎么办

  :放心!我不会真の要你死の,我会吊着你半条命~

=.=''

  :在你咬死我之前我先咬死你

常常会很geram他

所以他の身上常常会有"不知名の伤痕"

那是我の标签

呵呵

常说   :都不知道你下了什么毒给我妈咪

让她那么疼你

呵呵

其实他在吃醋ing

常常像个大小孩一样长不大

是典型の巨蟹座

爱玩爱笑

常常抱着我说

  :老婆,几时我们才能天天像现在一样?

坏人

总让我不舍得分开

我们の2年之计

他希望能早日兑现

坏人

我在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