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

♥一点小感动♥

话说他对我好是众所皆知の代志

只是不知道原来暗藏玄机

期待很久の星期天终于到了

:原本今天没什么事做想去走街の,可惜吖有人肚子痛痛

只怪自己の兔子不争气

星期六晚还痛の差点晕去

他还是帮我搽肚子喂我吃药の

结果星期天还是不舒服の说

吃完早餐去了佛堂找他の妈咪

顺道去拜拜听佛经

他挑了一对刻了佛经の镯子

:师父,那一个比较好?

:这个

:好の给她就好,最重要她身体健康平平安安の,我拿不好の就好

T.T (泪)

是一个怎样の人

爱你多深の人才会说出这样の话

说真の有些小感动

虽然他平时都特爱欺负我

突然有想咬死他の冲动

特别人家在痛苦中他还要作弄我

:我在分散你の注意力咧

=.=

耐不住了

被抓去看医生了

回到家还是晕晕の

贴心の家伙还是帮我装满了水放在床头给我

让我那么感动是想我有一股冲动嫁给你吗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