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Friday 19 March 2010

~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续篇~

原来感觉不是一切
有些人还是选择了为继续而继续

说真的
为继续而继续的结果是一样的

女生会利用别人对他的好
女生女生
虽然我自己是女生但我赞成这个说法

然而我的朋友过着自由的单身生活
他告诉我
到最后
他什么都没有了

但是我觉得一个人的生命里不只是只有爱情
还有友情
亲情

享受你的单身自由生活吧
一种米养百种人
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很多种的人

有些人是真的很假
明明一件事是他制造出来的
有人误会了这件事
怪错了别人

然而他还可以若无其事的安慰那位误会错人的那位
真的很感到生气
因为我就是那个被误会错的无辜

他的前任竟然会误会以为他们的分开是因为他最后选择了我?!!
拜托...

我并不怪她误会我
我只是生气
有份参与这件事的那对情侣还可以如无其事的安慰那位女生

叫那位女生别想太多
拜托...
真的是气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