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Saturday 20 March 2010

~我的麻吉~

我亲爱的麻吉

又被伤害了

3年了

什么都够了


刚开始的我会因而非常生气

但时间久

我知道


感情这回事


并没有任何一点的勉强成分在里面


我知道感情这回事


是你情我愿的


所以渐渐的


我变得不再干涉你的感情生活


但那并不代表我不关心你


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什么东西都告诉别人


典型山羊座


所以我都在等你告诉我

你愿意告诉我的事


你心情不好就等你心情好的时候再找我吧

因为我知道


现在的你更需要时间和安静


希望你明白我不找你的原因

让自己冷静下来吧

我的山羊麻吉


永远都记得

有我的肩膀陪着你

=)


真的很希望你可以醒过来了


表面上你表现得很不在乎


但我知道


你还是放不下的


有时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变得花心一点


最起码


你不会像现在一样


cheer up my machi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n always be with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