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Wednesday 14 April 2010

♥新宠♥

大象大象...^^
我滴新宠...^^

这是我滴新宠-大象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么那么长
妈妈说鼻子长才是漂亮
哈哈哈
这让我想起那个小瓜
姐姐有send了一张小瓜的近照给我
好像长大了哦

超想他的啦!
好想去看他哦!
臭瓜!
越来越像tweety bird
哈哈
说回我的新宠
现在正挂在我的车钥匙
很显眼的说
嘿嘿
朋友说那大象长得跟我很像
我说跟我的蜜糖才像吧?!!
PS-蜜糖=hone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