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Saturday 24 April 2010

~很累~

很累

我不知道


我可以怎么做才可以满足你


心很酸


有很多事情是我不能控制的


控制就会变成勉强


我也很希望我可以控制你所想的


但事实


是不可以的


我很想满足你所要求的


但原来


我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万能


那么的本事


我以为我可以


我试了


但原来


爱情就像是一个天枰


一方过轻


另一方就会过重


就像你太过于迁就和满足一个人


他只会越来越过分


越要求越多


你很好


真的很很好


但或许


我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