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Tuesday 4 May 2010

♥近来滴生活♥

近来滴生活
说很忙也不是
但就是很累
无解
最近吃到了很好吃的cream caramel
登登登登
就是下面滴那个啦


cream caramel



还有带蜜糖去吃有麦芽糖滴ABC
我说了很久才带他去吃
他说味道不错
当然
我带他去吃的wor
哈哈

麦芽糖ABC

最近去fourskin买了一双紫色滴拖拖
哈哈
我想面包看到了应该会很喜欢我
滴拖拖吧
哈哈
特别滴紫色拖拖


紫色拖拖

近来滴生活就是酱咯
很期待我滴新小netbook
明天快快去交form
期待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