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Friday 21 May 2010

♥小假期♥


考完试了
趁着假期就去了姐姐那里
探望姐姐
当然还有我那可爱的侄子
又可爱了哟
呵呵
要谢谢我的一位姐妹
因为是她陪我去滴
我们去海滩
去吃海鲜
六样海鲜才70
那傻婆一直在喊:太便宜了!抵到烂!
哈哈
说真的真的还蛮便宜的
因为如果在kl真的不只这价钱
所以她爽到
然后我们也有进pangkor
姐姐和贝贝也有陪我们进哦
那天很晒
我们都变小黑人了
呵呵
拍了很多照片
当然还有那最近学会古灵精怪的贝贝
真的给他气死了



我那很挨义气的姐妹^^


她很搞笑 :3


贝贝和她



她欺负小孩哦



我们的拖拖



有人说这很漂亮...lol

贝贝很搞笑的样子


贝贝和他的妈咪哦
下面是我的爱照
呵呵




















呵呵
我滴脚与海滩


美美的风景^^




我口以帮sony免费打广告
呵呵




ops... 被偷拍了
呵呵
其实是故意的
=P

美美的海浪







可爱的贝比爱照
越来越搞怪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