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Monday 14 February 2011

♥情人节快乐!!!♥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哦
对于单身的我没什么好庆祝滴
除非有哪一位好心人士约我出去啦
哈哈哈
遇到对的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这是安慰自己的话
>.<
是谁人发明这该死的情人节的吖?!!
真讨厌~~~
有兴趣者请排队
呵呵
算命的uncle还说有一个瘦的在追我?!!
uncle你不好咯
哪里有哦?!!
果然是"风水佬骗你十年八年"
还是别太相信的好
哈哈
那天还问表姐
:怎样?!!有什么好介绍?!!
表姐反问我
:做么?!!你很想要投入另一段感情咩?!!
:呜~纯粹是情人节要到了~
表姐有给我抓到一下下
haha
不甘寂寞的家伙
hmmmmmmm
真的纯粹讲爽
单身好啊~~~
自由~~~
我爱自由~~~
^^
"我系只没脚的雀仔"
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