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Sunday 27 February 2011

~伪装掩饰~

人们常说

鱼儿都有2面所以才叫双鱼座

所以作为鱼儿的我也有2面的我吧

我常常会戴着墨镜驾bubu

不想被人看穿

不想给人家知道我在想什么



还有那么一点的想型一下吧

呵呵

开玩笑的

真正知道我在想什么的

除了几个要好的麻吉外

我想别人看到的都只是很表面的我

这是所谓的面具吗

或许吧

我也只是纯粹不想被看穿

不想被抓住

像鱼儿那样自由自在不被束缚



想拥有像双子座的潇洒

花心

善变

还有双子座的不专心



就是不专心

我要变得不专心

反正双鱼座也很花心

噢不是不是

是多情

呵呵

flirt~~~

enjo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