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Saturday 6 August 2011

♥梦の假期♥

像梦般假期

不是出国

不是旅游

而是和我最爱家人度过几天のfamily day~

开着我宝贝bubu

载着我の母后大人

往皇姐家出发去

见到了我朝思暮想の

路易斯先生~

在皇姐家待了2天

星期六来个太平槟城一日游

来到了我最熟悉kampung

属于我们の家乡~

吃了早点就出发去penang~

这次去penangmission

charlie brown restaurant!!!

我称它为~snoopy restaurant~

都一样啦

只是一日游

但却开心

好噜

接下来就看图说故事吧



可爱のcappucino~



macaron~



mami煮の肉骨茶~




战利品~^^


很喜欢和家人腻在一起の感觉

我好爱好爱你们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