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回忆♥日记♥

我是个很爱写日记女生

以前总爱把大大小小
事写进日记

以前还没接触爱情

总爱把喜欢
男生写进日记里

学会谈恋爱

总爱把情人
一字一句记录起来

记录他对我


记录那让人刻骨铭心
承诺

但是往往承诺都只是泡沫

轻轻一碰就破

以前总爱为自己喜欢
男生写日记

为自己
情人编写那傻傻日记

现在重温那些日记

却觉得好傻好好笑

当然也还是有甜蜜
部分

那些对于现在来说只能是收藏在心里
回忆

偶尔拿出来回忆一下就好了

毕竟回忆不能给你未来

回忆代表过去

现在我
日记却只能摆在一边纳凉

那是因为有太多
回忆我不想再去触碰

我现在只想着

:我
未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