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话说♥

话说我已经荒废这儿很久了

是时候加一点更新
东东

有时候发生了很多事

你很想用言语写出来

但是怎么也开始不了一个头

一言难尽吖

只能说没穿没烂
应该算是好吧

最近很喜欢把自己藏起来

不管是心事还是自己

说得我快得自闭症一样

呵呵

只是忘了怎么去讨好别人

忘了怎么与人沟通

一句到尾

懒惰累事咯

莫名脾气会变得不好

话也少了

表情也少了

哦哦

顺道一提

现在很红
"那些年"

我也看了

不落人后嘛

很多人说这套戏应该要和你中学
好朋友一起看

比较有fuuuu wor

原本想约去看


其实也真
很想和去看

但是你知道


最近
叶子比较想活在彼此世界

那我也不打扰咯

毕竟叶子不在
时候时间也被我霸占了不少

是时候给回一些些
私人时间给他们咯

这么体贴
朋友那里找

呵呵

所以我又和那形影不离
面包去看啦

外加2位男士

不喜欢那最后
结局

除了结局其他
都很ok

或许人生加注了
爱情

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

人与人
感情也会改变

夜蒲也有真爱

这套戏让我想起了一个人





但也因为这套戏

我又迷上了

Jason Chan@陈柏宇

天啊

他唱歌好好听耶

我最近验证了一件事

第一眼觉得样衰原来是最耐看


哈哈

我第一眼看到他
时候也是心里

OS:样衰~这哪一位吖?

好嘛

我以后会勤劳一点更新
~

Ps: 尽量~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