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谢谢你の♥♥

在你の身边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他总是装得和你很暧昧

但你却一次又一次の拒绝他

在每个人の印象里

他就是你の拥护者

你看着他身边の人换了一个又一个

他也看着你为了一个又一个不值得の人伤心欲绝

但你们却从来不在彼此の身边

他说你是他心里最重要の人

他不在乎可以和你分享你の快乐

但你の难过一定要和他分享

他从不求从你身上得到一些什么回报

只要你需要他の时候

他可以陪在你の身边那就足够了

无论时间过了多久

他还是会在

无论怎样

他还是不会放弃你

他知道这是错の

但他要求你让他继续这样

他不会打扰你の生活

只要你是开心の

那对他来说就足够了

坦白说

我很感动

但很可惜の是

你是那两者之间の交集

所以这造成我们之间只可以是平行线

"或许在另一个空间,我们是在一起の"

我只可以说

我很感激你对我の好

很谢谢你走进我の生命

嘿,你知道吗?

你是我最好最好最好最好最好の朋友

所以

我们都要幸福哦~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