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Monday 7 June 2010

~最近~

最近我好像变懒了

因为我的部落格很久没更新了

呵呵

最近我的小电脑来了哦

很兴奋哦

我还买了一个之前很想买的电脑袋

粉红色滴哦

很开心的说



这就是我滴小电脑和粉红色滴袋袋啦



我等了很久滴小电脑^^


粉红色滴电脑套

上个星期

姐姐一家人回来哦

很开心

因为又见到想念的姐姐和贝贝

但是没有拍到照片

可惜咯

但是我们去了lookout point

吃了一顿很好吃的西餐

我只拍了食物的照片

呵呵



很吸引呐^^



那间餐厅滴menu

最近我还和我college滴朋友仔去了炮冰

吃了我很喜欢吃滴奶茶炮冰

真的很好吃哦



草莓,绿茶,奶茶炮冰^^

enjoy my life

che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