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Thursday 1 July 2010

♥你是我的氧氣♥

认识我很久的朋友

都会知道

我是个怎么样的女生

我的麻吉口中那个:会听歌听到哭的女生

就是我!!!

无论开心不开心

我都很喜欢由音乐陪着我

因为我觉得音乐可以带出我的心情

唱出我的心声

所以连我失恋我也可以反复地听着同一首歌

自己躲在角落哭

那就是我

当然

开心的回忆也会有

现在当我听着卢学睿唱的那首"氧气"

我会想起我和他的一切

包括我们的开始到现在

那首歌里面的歌词

:跌进越来越冷的爱里
我快不能呼吸我想要你
人活着赖着一口
氧气氧气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找我
你会知道我快不能活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救我
空气很稀薄因为寂寞


我很喜欢这一段

因为那表达我想说的话

在我对爱情缺氧的时候

就那么刚巧的走进我的生命注入了氧气给我

所以我认定了

知道我说的就

我的蜜糖我的氧气

^^


沉入越来越深的海底
我开始想念你我好孤寂
跌进越来越冷的爱里
我快不能呼吸我想要你
人活着赖着一口
氧气
氧气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找我
你会知道我快不能活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救我
空气很稀薄因为寂寞

跌进越来越冷的爱里
我快不能呼吸我想要你
人活着赖着一口
氧气
氧气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找我
你会知道我快不能活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救我
空气很稀薄因为寂寞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找我
你会知道我快不能活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救我
空气很稀薄因为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