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Tuesday 6 July 2010

~后悔~

人总是会常常做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事

比如说:

那次的大减价没有买到那包包真是后悔

那天买到的那件衣服买贵了

真是后悔!!!

中学时没有好好读书

现在才觉得自己没有尽到力

真后悔!!!

初恋时被一脚踏两船还被甩了

真后悔没一巴掌给那男的!!!

人的一生真的会有很多的后悔和遗憾

有些后悔可以弥补

但有些后悔却是让你一辈子都遗憾的

就比如说当初为什么不早点和那男的表白

不然就不会让别人有机可趁了

哈哈

但是这些后悔这些遗憾

都让人成长

这就是人生吧

我觉得很庆幸

因为这些后悔造就了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

很珍惜身边的一切

不管是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当然

少不了我那最爱的他^^

我很感谢那些伤我的人

因为要不是他们

我不会学会珍惜

更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样的世界

在这说声:谢谢!!!^^

PS:最后悔的就是没早点遇到我的蜜糖

呵呵^^





4 comments:

  1. No no..u shud feel lucky coz now oni together with me...last time william was an evil...

    ReplyDelete
  2. ngek ngek ngek...then pity abi...but now u also wont looked like a angel lo....hahaha....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