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Saturday 31 July 2010

♥那一晚♥

这一年头来

很久都没和我的敢敢死们聚在一起了

昨晚真的很开心

很久没那么疯那么开心

跟他们在一起

会让我顿时忘了有烦恼

就像天塌下来也不怕一样

可见我的敢敢死们在我心里有多重要

哈哈

这几年大家都各忙各的

感情当然也没几年前的好

但是那一份友情还是没变

或许人长大了

就是这样了吧

当中有人心疼我们的感情变了而钻牛角尖

其实我也常常在想

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的呢

但是

事实告诉我

变了就是就是变了

改变不了了

你只能接受

所以

我欣然接受了

敢敢死们

你们永远是我的星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