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给你の话~♥

对于来说

你是很重要
人物角色

我们认识了将近10年

我们一起渡过了很多人生
低潮

我们一起笑

一起哭

渡过了10个年头

我难过

抉择不了

你就是我最好
明灯

u guild me always

=)

但我却常常带你走黑路

你难过

你不让我知道

自己忍了下来

其实我很在意也很在乎

不让我担心

不让我内疚

是他们给我
解释

你难过

想买醉

我却察觉不了

我真该被拖去斩了

去夜店

总是你在做保护我
角色

你总是护在我们朋友们前面

可是我想告诉你

有时候

我也可以保护你

我只是不想你再受到伤害

我很在乎

可是我却什么也不能做

其实我也真
很内疚

如果没有我
怂恿

你也不会有今天

所以从今天开始

让我尝试当保护你
角色吧

我会一直一直陪在你身边
~♥

还有

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