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Monday 19 September 2011

♥亲爱の对不起!♥

我以为其实自己不会在乎

但原来只是自己忽略了那最真
感觉

亲爱


对不起

我不在你
身边

你记得要好好照顾顾自己

不要因为失去
伤心让自己堕落

用工作麻痹自己

再让自己
身体垮下

如果是因为和我过不去

要这样来折磨你自己

不值得

我看了会心疼

原谅我
冷言冷语

因为我知道我
关心对你来说是一种錐心折磨

我知道你希望我关心

但我比你更清楚

这样对你最好

起码你会走得潇洒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常常在我最需要你
时候给与我帮助

但是亲爱


这一次我必须忍下心

自私
为了自己那该死理由而离开

原谅我
自私

因为我发现

原来不管你努力了多么久

有些事情你还是改变不了


那何必继续再盲目
努力尝试改变那改变不了事实呢

我情愿你怪我

生气我

恨我

也不愿意让你知道事实
真相

这个真相只会让你和我都过不去

何必呢

我情愿自己承受你
不谅解

责怪



我会把它收好

因为以后再也不会有了

我必须自己学会长大

学会自己面对

要开始习惯没有你
日子

很抱歉

我今天很懦弱
哭了

但我保证

没有下次了

当初答应
事我做到了

不再为不值得
人折磨自己

你也一样

答应我

不要再为不值得
我折磨你自己了

他只不过是一座桥

一座有藉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