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对号入座♥

人就是特别敏感

尤其是女人

喜欢硬要对号入座

再把人在自己
bloggie臭骂一顿

最后再把它删除

这种举动

还真


比多了一块鱼再多出了几块鱼

发生这种意外

我也没办法

*摇头*

最近发现很好笑


原来人真
会因为现境快乐而忘了过去痛苦

再把现境
快乐粉刷过去痛苦

这算是自欺欺人
一种吗

都怪自己无知

以为外表表露出来
就是事实

原来还是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

原来不只猫长有利爪

指甲长长一点点就可以抓伤别人

习性只不过是

以牙还牙

但有些不明物体

可是会把你咬得遍体鳞伤


才肯罢休

当别人对你做出不好
事情时

先想想自己有没有先对别人做出不好


因果循环

有因必有果

从来没想过

人鬼会有殊途
一天

只能说

别一厢情愿
以为了吧

做朋友也要看缘份


U?

*摇头*

m wondering

deleted is because not telling the truth

or scared?

well

this is just what m trying to guess

继续

若家里不是住靠海

怎么管那么宽啊

先管好自己拴的绳子有没有过紧或过松再说吧

句子放几个颜色

就让人误会

我还真
是罪过

这篇就没再放颜色咯

不然又再发生同样
意外

我下18层地狱也不够吖

Ps:原来我
bloggie也被人盯得死死

无时无刻都被人留意着

是该觉得荣幸还是不幸


Ps
のps: 如果没有我还是会选择

Forget About It
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