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Friday 30 September 2011

♥有感而发♥

今天有感而发

fuueeell来了~~~

手就接着

这几天忙着找工作

从明天开始我就正式在家

量地

New Position

Manager of Counting Floor~♥

所以最近都在着到处interview

看着陌生
地址

靠着小白宝贝

带我到另一个陌生
地方

或许人生就是应该要充满这种恐惧

人必须靠着这种恐惧学会成长

还记得以前


不会认路

到了会驾车
时候被逼一定要认路

身边有你
时候就最放心

什么也不用

只要乖乖
坐在乘客座位

你就会带我去
地方

没有了你

我学会自己去不同
地方

原来靠着自己
力量

去到自己想去
地方

呼吸到
空气是不一样

原来这一切都是心态在作祟

失去对你
依赖

我还是过得好好


只是我还是不喜欢你说话
方式

省略了那不开心
部分

剩下
还是开心

原来人真
拥有那自动删除不好回忆

和只保存快乐回忆
功能

我想我
像我朋友所说

走dut

朋友说我最近说话有气无力

连蚊子都听不到我在说虾米

我说我改变路线

斯文路线

这样我
才不会被我吓走

LOL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
改变

不知不觉

他说我看起来总是不快乐

好像有心事

笑笑
说没什么

想太多

接着我拿着手机

把头挨在枕头

眼泪掉下来

接着着了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


目的我很清楚

!!!

只是我觉得不需要

如果那是你所谓
报复心

好吧

你吧



我不在乎

因为我

Nite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