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Monday 7 June 2010

♥27♥05♥2010♥2周年♥

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天气晴

今天是我和mr.william的2周年纪念日

不知不觉

2年过了

很快哦

这2年发生很多事

开心的不开心的

但我们都经历了

哭了笑了疯了

开心了难过了

但我们还是在彼此的身边

这是不变的事实

很开心

因为不论发生什么事

你都会在我身边

但我知道东西并没有完美的

所以我们互相迁就

过了2个年头^^

我希望我们可以走更长远的路

希望吧

2周年的这一天

我还是像平常一样

期待他的到来

幸好

他没有像我们第一次约会一样

迟到

他在我们第一次约会迟到哦

但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我原谅你

呵呵

我们去了desapark city的kluangstation

享受我们的早餐

吃饱饱了

我们出发去1u也

因为我们打算看电影

prince of persia

很好看

男的帅女的漂亮

故事也不错

想起我们第一次看电影是看narnia 2

搞笑的是

2个都没有看narnia 1就直接看narnia 2

我还记得我们是去sunway

我还是很记得的哦

mr.william

我知道你也很记得

因为那天我们绕了很久才回到家

只因kl的路牌"火"我们

害我们绕了很久

都不知道是不是他故意的

呵呵

故意要留我久一点

^^


kluang station


偶哦

傻佬^^

^^

粉红色饮料

我滴最爱^^

>.<

他与粉红色饮料


他说那很像蝌蚪=.=



很好吃的nasilemak ayam merah^^

他一直很想买chelsea的球衣

他说等我有钱我就买

其实我知道他可以买的

但他要留下那些钱给我败

呵呵

亲爱的

等我

我买给你

^^


在更衣室试最新的球衣

^^



很赞的电影^^

看完电影

我们就结束了我们的2周年日咯

虽然过得很平凡

但我喜欢平凡的幸福

^^

cheers~~~~

2 comments:

  1. NARNIA...not nania...
    Narnia 3 coming soon...want go watch...
    i watched Narnia 1 in Astro d la...
    the jersey no nid buy...
    every year go try new 1 and take photo den ok d...

    ReplyDelete
  2. darling...
    ok lo...i make a correct ady...
    ==....i not yet watch also....
    hmmm..actually i jus say say oni la...hehe...
    not really wan buy for u...>.<..b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