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Monday 21 June 2010

~生病了~

呜呜

生病了

严重的伤风

快点好起来吧

我不想当病猫

miao~~~

趁着假期和朋友仔去了BTS唱K

玩得很尽兴

希望下次再有机会再一起去吧

前几天我又和蜜糖的家人去吃了那名副其实

滴海鲜大餐

呵呵

开心的说

姐姐趁着星期六也带着贝贝回来了

很开心因为他们回来

因为我超想他们的

不知道是不是长大了

越来越珍惜和家人的相处

越觉得家人的重要性

长大了长大了

呵呵

那傻婆也回来了

她一回来就说很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

给她乍到

哈哈

她说那里没东西好吃

还是回来好

刚才才和她和蜜糖3个人去momo paradise

吃火锅去了

她的最爱

也吃了我最喜欢的芒果布丁

但是没得吃我最喜欢的巧克力冰淇淋

可恶可恶

呜呜

因为我生病

蜜糖不允许我吃

只给我吃了小小的几口

我也趁他不注意偷挖了几口

呵呵

希望他看到这里不会立刻打电话来骂我

呵呵

他应该不会滴

也许他也知道我偷吃

只是假装没看到

一只眼开一只眼闭

哇哈哈

最近也有小学同学聚会

有10年没见了吧

大家都变了

都长大了

还聊着小学时的趣事

那感觉不错

有空再出来聚聚吧^^

嗯嗯

这个礼拜就是忙这么多吧

还K完了一套香港剧^^

蜜糖说:你就是每天煲剧煲到夜夜生病的咯!!!

呜呜

得空嘛

好噜好噜

安安咯

不然我的蜜糖又啰嗦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