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Monday 14 June 2010

♥意外滴小插曲♥

今天亲爱的陪我把宝贝送去service

原本以为我们俩会在那里发霉

突然接到了JL的电话

哈哈

去唱k也

abi也请假陪我们疯也

我们唱最便宜滴

呵呵

但是总觉得唱得不够过瘾

abi,JL下次再去唱过

一定要哦

因为我的他说:你们等我!!!

只因他生病了

状态不好

亲爱的

我们等你

呵呵

我的宝贝终于康复了

再也没有吵吵的声音了哦

^^



看我的傻佬

^_^

我的杰作

他是被逼的

哇哈哈

呜呜

很累了

先去就寝了

安安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