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Saturday 12 June 2010

♥新滴样子^^♥

今天很得空

所以就花点时间布置一下我滴部落格

终于完成了哦

很粉红的说

呵呵

我很喜欢

oh yea~~~^^

今天带了豆豆去散步

我可怜的豆豆差点被强奸

我差点就成了外婆了

0.0

lolz

幸好阻止了

好佳在

今天陪云儿去service car car哦

聊了一下最近的近况

嗯嗯

得知最近她还过得不错

祝她幸福吧^^

我的冷气遥控被弟弟用坏了

前几天一直在找

我想甲洞所有的电器店都被我走完了吧

呵呵

终于找到了

中国制造的还要55哦

都不知道有没有被人骗

呜呜

但是我很enjoy那新的冷气遥控被我贴上很多

很可爱的贴纸

^^

照片如下



可爱吧

哇哈哈

enjoy it~~~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