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Friday 12 November 2010

~11月的侵袭~

不知不觉又是年尾了哟!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一年又一年的过
常在念:时间快点过吧!
但真的快的时候我们又嫌了
矛盾矛盾
其实心里真的有很多话要说
但却不知道要怎么表达
也不知道可以和谁说
呵呵
我想
我开始有一点自闭症的倾向了吧?!!
开始不想把东西告诉别人
用暴力解决!!!
傻的!开玩笑的! (^-^)笑
呵呵
很压力吖
我真的只想简简单单的过
开开心心的读完书
我真的不想担忧这担忧那
我真的会崩溃滴
>.<
我只是不明白
为什么明明先是别人对我们不好
但到最后我们却还要为他着想
还是在宁愿折磨自己
也还要以他为优先
真的 他妈的!!!
我看到最后拿刀砍人被登头条的人
是我!!!
不是他!!!!
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