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Sunday 21 November 2010

~惊~

说真的

自从外公的去世

我也就很少踏入太平的领域

太平

我的家乡

我在那经常下雨

又有点可爱的地方出世

突然明天要回去

是因为婆婆的逝世

有点吓到

隔了那么久没回去

却是因为这原因而回去

我对父家的亲戚没什么好感

但必须回去当作是

对婆婆最后的尊敬吧

生老病死

是每个人必经的过程

我只希望

婆婆安息吧

因为你的儿女不忍看到被病魔折腾的你

你的孙也不忍看到你痛苦

婆婆

一路好走

Rest in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