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死性不改@魔羯座滴麻吉♥

死性不改 by Twins & Boyz





这首是一首很经典

每个人都熟得琅琅上口的一首歌

那天在车上偶然听到

让我想起我那认识了将近9年的麻吉

我称她为

"魔羯座滴麻吉"

认识了9年咧

我自己也有点不敢相信呢

"中华独中"是我们相遇的地方

LOL

说得我们好像很暧昧(笑)

但我很庆幸认识到这摸不透的摩羯座

她很摩羯
冷静,沉默寡言,理性

但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的搞笑
是个贴心的好朋友
^^

认识久了才发现

原来我们有很多共同点

这很令我们俩震惊
呵呵

说了太多

忘了重点

这首歌
是我们的"鱿鱼之歌"
呵呵

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话是从她那里学来的

这首歌里面有几句对白是这样的

:点改要甘jie?
:点改唔可以甘啊?
:你唔觉得辛苦的meh?!!
:辛苦...但系我钟意啊...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很钟情于这几句对白

可能那时候觉得好玩吧

久而久之

每当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这

搞笑的摩羯

最近她变得很emo

我觉得很惭愧

因为最近的我很忙

甚至有一晚她找我

我也不能陪她

很想告诉她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陪着你
:很对不起因为不能分担你的痛
:不要再逞强假装坚强,因为那让我看到会很心疼
:很抱歉因为不能在你需要朋友的时候陪着你
:有些东西不要再执着了,放手会让你自己好过

找一天

真的要抓她来聊一聊

不然我想我会被自己的良心谴责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