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Sunday 21 November 2010

♥傻瓜,我们都一样♥

以前的我们常想
只要肯付出就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只要坚持下去就会等到自己要的结果
但那时的我们都太天真了
太傻了
都还没学会什么是事与愿违
听天由命
很多东西
由不得你去作决定
遇到一个你很喜欢的人
但他并没有你喜欢他一样的喜欢你
某程度上
只是你的一厢情愿
但你却可以容许
纵容他
伤害你无数次
你跟自己说
你很爱他
原谅他对你造成的伤害
是你唯一可以做的事
只因为你很爱他
甚至可以委屈自己
没有了自己

东西就是这样
你越强求他就越不属于你
到最后
没有选择之下
你也只可以当作你不是他对的人
祝福他
是最后你可以为他做的事
当你学着放手
不想再原地踏步
不想再过为了他而活的生活
要找寻另一片天空
要找回自己的时候
他却回来
说抱歉
要补偿些什么
可笑
"当我要的时候你给不到我什么
当我不要的时候你却想可以给予我些什么"
告诉你
我已经不要了
是不想要了
你已经不是我要的人了
一切都太迟了
你给得不是时候
当你想给的时候
我并不想要
并不想接受
我懊恼
觉得可笑
为什么这一切不早在
我还在等你的时候发生
但亲爱的
很可惜
我已经走远了
因为我发现
你并不是我唯一的选择
我发现除了你
我还有其他更好的选择
失去你
我并没有像失去心跳的躯体一样
活不下去
只是暂时的失去了重心
但原来
重心这回事
什么都可以代替
可笑的是
以前的我们
连尝试都还没试着尝试
就以为那是无可取代的
可见我们是多么的自我
一切都成为过去了
回不去了
就当作这是一种
成长的过程吧
但最值得庆幸的是
我们现在可以是无话不谈的朋友
是将心比心的好朋友
或许
这才是最好的结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