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Saturday 13 November 2010

~还要多久?!!~

这样的生活还要多久?!!

我不喜欢不稳定

真的!!!

上个月没什么update

这个月就勤劳一点呗

又要考试了啦

考完试又要开始新的学期

乐观点!!!

答应了宝贝的^^

其实我真的很幸运了

遇到困难

身边的家人

身边的宝贝

身边的朋友

会帮我,在我身边陪我

我想我该学会一个人面对

没有人会陪你一辈子

星期天也工作有很疯狂吗?

我只想

存多一点钱

这样的生活还要多久?!!

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