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Tuesday 30 November 2010

~小肥遇难日~

星期一
(天气阴霾)

原本就没什么心情的星期一

发生了一件更让我丧失心情的事件

小肥遇难

被人撞屁股了

心痛到了极点

加上我觉得我好像有被撞到内伤

腰骨脊椎部位隐隐作痛

很郁闷的说

又要去报案

又要等

看到受伤的小肥与自己

很难过的说

呜呜呜

有觉得很无辜咯

无端端被撞

真的是飞来横祸

真的是11月最后的灾难日

难过加心痛

我知道车是身外物

但是我已经不是当它是车了呀

有感情的呀

我很小心的保护

却被人狠狠地撞伤

真的很不礼貌的说声

:他妈的!!!

请容许我那么的不礼貌

但我真的很忍不住了

呜呜呜

我的宝贝小肥

看到它受伤的部位

我的心真的有跌了一下

难过

但愿

小肥与我早日康复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