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Tuesday 1 March 2011

♥关心♥

那疯狂的星期六

似乎得到很多人的关心

怕我被人吃了吗

呵呵

我大个女啦

真的是啊

先是他的7个未接电话7封信息

搞错没有

我真的那么令你担心吗

还是其实你对每个人都一样



不想理你了

由得你吧

你不是我的谁我也不是你的谁

小肥羊~~~

昨晚有点喝醉了哦你

别喝太多吧

对于你

我就当你像是家人一样

或许在一起久了

那爱情变成了感情

激情变成了亲情

呵呵

但是听着你说你很想我

真的很想我

突然觉得眼眶一团热

只想对你说声抱歉

我好像搞砸了你的人生了

但是我答应你

也打了勾勾

不会再折磨自己

会对自己好一点

不要再为不值得的人折磨自己

尽量吧

呵呵

说到这里你一定会想要咬我了吧

谢谢你的心疼

至少你让我知道还有人关心我

谢谢你了

小肥羊~~~

>.<

或许保持这样最好

像是家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