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Thursday 10 March 2011

~被宠坏の大小孩~

我承认

我是个被宠坏的大小孩

身边都有家人的疼爱

朋友的宠爱

还有他以前的溺爱

他总说我就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很需要别人照顾

但是我可是拼了命的在长大耶

我无时无刻都在证明我大个女了说

呵呵


可能我小孩子气是天生的吧

但是如果这孩子气能得到身边的人的疼爱

我不介意一直小孩子气下去的wor

呵呵

我知道有时候的我很任性

总是要别人迁就

要别人包容

但这就是我吖

我知道有时候总是有人愿意过分的配合

我很感激

因为那让我觉得我是被溺爱着的

很想很想永远做那被你宠坏的小孩

但是人总要长大的吖

我答应你

要学会独立的

但是适当的时候

我还是那长不大的小女孩

会吵着你吃冰

赖着你看连续剧

吵着要你带我去这去那

我喜欢你的超配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