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Monday 7 March 2011

~抱歉~

或许你觉得我很残忍

一味的把幸福往外推

明明可以一起面对

却选择了自己面对

我真的想知道

自己到底有没有没这样的能力

我该学会独自面对

就让我去跌去痛吧

受伤了我会自己面对

这才是成长

我想靠自己的能力去实现自己想要的

自己辛苦得到的才会珍惜

现在的我们都太不成熟

我们该看完眼下的世界到底有多大

尽管的去飞去走

不要心疼我

我该用我自己的方式

去过我要的人生

不会后悔

至少我去做我要做的了

至少我不会遗憾

抱歉

让你难受了

就当作是给彼此时间努力吧

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至少

我们现在一起努力吧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