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Friday 18 March 2011

♥支持~♥

每当失恋の时候

或不开心の时候

在身边给与支持の

朋友

家人

就算很也要着来

因为不忍看见朋友の心疼

家人の担心

那会让我过意不去

最近和の来往有过于甚密

妈妈都有来关心一下

但是我们真の只是朋友

别太担心了

我知道现在の我需要专注

学业与事业并重吖

呵呵

突然想想

如果现在还是和那双子の前任纠缠不清

而且来往过于甚密の话

我想我会被人乱刀砍死吧

呵呵

第一个砍我の人

应该就是我の好友麻吉

第二个应该就是我の家人们咯

因为对方是个坏坏蛋

曾经伤我无数の坏坏蛋

所以如果我还笨笨の掉进の陷阱

我得到の并不是

而是得到朋友の唾骂

家人の不体谅

甚至生气

第一次陷入是因为无知

第二次陷入是因为太爱

第三次再陷入就是笨蛋

我很庆幸

我不再是笨笨の我

因为我身边の好友麻吉们都会时时提醒我

甚至有时用の来加紧提醒

真正の朋友

不是盲目の给与你支持

而是适当の大骂

让你保持清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