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Saturday 5 March 2011

加油!!!

有很多东西会改变

不会维持一样

这时候就要学会接受

或许现在真的不是适合在一起的时候

我有太多太多的顾虑

我必须一一解决了

稳定了

才可以想那以外的事

才可以有资格谈我的梦想

我不会要你等我

如果有更好的就尽管去

人就是要追求更好的

现在的我没资格

更没能力给别人幸福

只想一个人

好好的增值自己

或许1年后或更久

那才是我们该在一起的时候

加油!!!

尽管去实现你的梦想

让梦想实现了

再谈我们的未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