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Thursday 3 March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哦

又老一岁了

呜呜

还是老样子

由我的敢敢死队员们帮我过12点庆生

今天惊喜的第一趴

就是我的麻吉拎了一袋Apple Donashi来我公司

结果惊喜没惊完

因为她找不到我的公司

刚巧给我在外头碰到了她

呵呵

有感动到

最近变得很眼浅

谢谢你了

我最爱滴麻吉^^

刚刚才从外头庆生回来

普通吃饭吃蛋糕

奇怪的是麻吉刚看到我的时候有偷笑了一下下

很莫名其妙一下

然后到最后竟然说要变魔术给我看

说会变一样我身上的东西给我

有头大到一下下

闭上眼睛

1,2,3

登登登登

原来他们刚巧买了一件和我身上穿的一模一样

滴衣服

哈哈

该说是心灵相通还是什么呢

真的是很惊喜一下

谢谢你们啦

最爱最爱你们了

就算我变得什么都没有

至少还有你们

你们是我的骄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