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Thursday 10 March 2011

♥生日の回忆♥

话不多说

直接看照片呗

呵呵


农历生日时妈妈煮滴面线蛋~~~

生日的第一趴是和敢敢死们过滴~~~

麻吉买滴Apple Donashi~~~

好吃滴夏威夷鸡排~~~

请看我麻吉奇怪的表情...=.=

很明显...她在偷笑...>.<
切蛋糕咯~~~

我滴Apple Donashi!!!

原本滴生日礼物

被换成这个了~~~

>.<

生日的第二趴和我2个双鱼好友过~~~


去了sunway吃火锅

oyishi~~~

生日的好处就是不用自己动手

坐着等吃

呵呵


我滴最爱~~~lalalalalala~~~

吃饱饱就去唱k咯~~~

我滴第二个蛋糕~~~^^

有草莓滴蛋糕~~~^^

我滴生日礼物

粉红猪仔一只!!!

还要拿着麦克风的

呵呵

有可爱到呐~~~


小标签写着

:Don't Eat Me!

呵呵

超喜欢这个的咯

>.<


有像到吗?!!

朋友说一看到这只东东就觉得和我很像

=.=


拆礼物拆礼物~~~

谢谢你们啦~~~^^

接下来的第三趴

就是和小肥羊老板过

呵呵

那天被人包

lol

>///<


前菜

好喝的马铃薯鲑鱼汤~~~



pasta~~~

水果沙拉~~~

好喝的热可可

但是喝多了有点恶心了

>.< 我的生日蛋糕

一片滴

呵呵


老板~

吃蛋糕了~

别按电话了wui~~~


老板给钱~~~>.<

老板说我最近的照片进步了

越来越可以拿去骗人了

hami意思哦

过分!!!


老板送的礼物~~~

很喜番的说

^^

就这样过了我滴生日了说

很开心有你们陪我过

只想和你们说一句

:有你们真好~~~^^

好噜

update完毕!!!

安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