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Thursday 31 March 2011

♥V1 Ferrari Concept Restaurant♥

昨天和朋友仔去了Puchong

V1 Ferrari Concept Restaurant & Bar

只是有地址就敢敢去了

竟然还给我们真
找到

幸运
~ ♥

还以为是属于cafe之类
餐厅

原来是bar呢

但是它
concept不错

还蛮喜欢


环境也不错

重点是厕所还蛮特别


有机会一定要去探一探究竟哦

这里先卖个关子

呵呵

用I-pad来点餐
concept也很赞

说到这里我就更确定

我要买I-phone~

非买不可了

只因

恋上了

:D



Taddaa~ I-Pad点餐记




Pepperoni pizza



超好吃
Mash Potato



热热红茶



Honk me!!! Our crew will serve you!!!

这个很 ♥ zan guai

:D


我还真不敢用呢

当朋友仔用
时候

我都不好意思地盖着半边脸呢

好啦

我超爱面子


呵呵

很不错
一个晚上

下次还要再去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