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Wednesday 23 March 2011

♥生病记♥

昨天早上就下着绵绵の细雨


有上课の我


被逼淋着
雨从car park走去学校


有很浪漫の感觉呐


呵呵


结果


淋雨外加睡眠不足


回到家就懒在床上


发现


我有发烧の迹象


吞了2粒白色小丸子


今天感觉好了一点点


朋友递了补充维他命の橙子给我吃


为了我身体の着想


就吃了吧


想想


以前总是有人会主动剥橙子给我吃


怀念呐


Ps:不喜欢橙子,但为了补充维他命


勉强吞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