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ink Ice Cube

Pink Pink Ice Cube

Tuesday 1 March 2011

小枕头~~~

我的生活不能没有你啦!!!

我可爱的小枕头~~~

嘻嘻

真是要谢谢我那双子座的前任

遗留了这小小枕头给我

每一晚就是它陪我oi oi的哦

超有安全感的说

最近更是觉得它的重要性

因为我失眠噜

还记得你因为小枕头而吃醋

笨蛋~~~

继续留着小枕头不是因为我还在乎他

是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笨蛋~~~

还记得你说

:下次我买个新的给你,这个就要给我丢掉哦!!!

:我在这里就不可以抱它~~~抱我!!!

猪头

但是庆幸没因为你的一句话而抛弃了它

因为我和你的感情没它深嘛

呵呵

=)

hmmm

小枕头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